-

少女戰士

当我发现自己身处烦恼之中
她来到我身边/为我指引方向
顺其自然
当我深陷黑暗的时间
她站在我面前/为我指点路途
顺其自然
......
顺其自然
阴云密布的天空/依旧有光明
顺其自然
她照耀我/指导明天
顺其自然

beatles let it be
想把它送给17岁的SEAL小姐

第一次遇见SEAL的时候我刚刚满15岁 她站在走廊尽头 短发 皮肤很白 好像有光
那时候我还不知道她的名字 但心里暗暗觉得会成为亲密的人
高二 分班的时候 看见她的名字出现在我名字稍下方一点的位置 心里的预感又加深一些
然而我比我想象中要怯懦 当她坐在我斜后方 或者走在我前面的楼梯上 甚至拉着我说“你好烫”的时候 我都失去了靠近的勇气
害怕靠近她 害怕了解她 害怕发现她 与初印象的不同

可是 亲爱的SEAL啊 后来的后来 我多懊恼当初的怯懦

记得的是 有一次 闲聊 你说觉得遇见我不可思议 那时候 看着屏幕一直笑了好久
我没有想到 不可思议 这样的词 我只是觉得很好运
遇见你以前 我总是在游荡 觉得自己不属于任何一类人 也弄不清自己是怎样的人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不要什么
而 认识你 之后 觉得这些都慢慢被解答了 不再认为自己是 需要到处躲藏的怪物 而是觉得 靠了岸 然后 被自己接纳

我是架 有点坏掉的天秤 爱与恨 喜与悲之间 我都倾斜得快要倒下
我的心像是沸腾的火山口 岩浆翻滚 搅起燥热的风
而你是卷着湿气的凉风 漂洋过海来我心头 下温柔的雨

有时候 非常非常地难过 有时候 非常非常地失落 有时候 非常非常的迷惑
然后我觉得 我的这些 难以表达 又难以描述的心情 都被你了解了
“重要的是你懂我 哭红的眼睛为什么”
被你看穿 满腹心事却并不懊恼

照片/衣领/被风吹乱的头发/夜晚/冒着泡的汽水/左边耳机/纸牌/雪/飞行的感觉/操场跑道/......
以上是 想起你的时候 像是输入法的关键词语一样 冒出的 没头没脑的片段
像电影一样在我脑中快速放映 组成的奇妙画面我从未见过却又异常熟悉
想对你说 一切都会好的 不论 所说的幸福是隔了八百米跑道那么远 还是 隔了银河 都不要灰心 不论还要在 课桌上 操场边 哭多少次 都要相信 都会好起来的 而我 愿意陪你 不论哭着还是笑着 都陪着你 经历 华丽的冒险
很多时候 听你说着 什么事 都想抱抱你 告诉你 我能明白 我知道你 怎样感受 就像它们真实的发生在了我身上 那样 可我并不是 习惯将感情表露在外的人 我只有 对你笑一笑 然后说 加油

17岁的SEAL 加油 愿你在自己所爱的路上越走越远 愿你开心 愿生活待你好
17岁的SEAL 和我一起 冲击世界吧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