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戰士

/
最近总是想 逃
三个月没有练琴 不敢掀开盖子看它的样子
觉得自己是个 没毅力 又浮躁的人
根本没有 诗意地栖息 我这样 连栖息都算不上
"死亡不是最可怕的事 有比死亡更可怕的事
你们每天这样工作生活 就是比死亡更可怕的事"

/
我生活的城市有林立的钢筋丛林和行色匆忙的地下铁 有混沌的空气和冰冷的夜色 我站在它们之间 听着机器运转的声音 心里是一望无际的荒凉戈壁
所以我 望着明灭的车灯 或是写着没有尽头的习题的时候 总是想你
亲爱的M 我现在 是在哪一片大陆上呢

/
我不是没有梦
我想成为 利剑 薄又锋利 闪着冰冷的光
那样的人
我想成为 强大 独立 能保护想保护的一切
那样的人
我想成为 发生什么 都无畏的笑着
那样的人
然而我仍旧整日昏昏欲睡 完不成计划赶不上变化 捕捉到日出的眼睛已经疲惫到不能向大脑传输元气信号
我快要发霉了 我需要太阳 需要勇敢的怀抱
我只是做梦 我根本没醒来
还 口口声声叫自己 战士 真可笑

/
和 W讨论 未来的时候 觉得更 空荡了
好像什么也抓不住 连自己也不信自己 能抓住
觉得 自己 多努力 都只是捕风捉影
都只是

/
if you have gone away enough
then you are on the way home

/
我想要 靠岸 在沙滩上 晒着太阳 好好睡一会
然后醒来 希望
醒来的自己 有着闪亮的瞳孔
醒来的自己 有着奔跑的勇气
醒来的自己 用力地发光

/
逐梦 去
斩断 黑夜里生长的水草
起飞以前 先在陆地上拼命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