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戰士

有点想你了 我又没有睡着 头发还没干 房间里有一只小虫子在飞来飞去 我在床头昏暗的光线里 头发上湿漉漉的香氛味道里 飞虫翅膀扇动的噪音里有点意识模糊地想你

总是觉得喜欢你是件很不聪明的事情 很难见你 时差和距离都是阻拦 很多时候我都只能躺在被子里模糊地构想出你的样子 零零碎碎的 你衣服上的香水味儿 说话的语气 腹肌的线条 我就躺在那里 胡乱地把它们拼凑在一起 时间一久 我都有点怀疑那个人到底是不是你

也有见面的时候 你偶尔来看我 我也偶尔坐飞机去找你 可能也会一起去陌生的地方看看吧 可是那些时间都太短暂了 短暂到我也经常觉得软弱 想要放弃算了

到什么时候才能赖在你身边不走呢?我不想你带我去哪里玩 一点都不想 我不是喜欢出去玩的人 我想和你待在家里看电视 一起做饭吃 想躺在你身边和你说说话 好不容易才见到你 怎么能浪费时间跑去外面玩呢 我真的不想出去玩了 我现在只想快点长大赚钱买个大房子 然后和你一起住在里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