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戰士

17
回宿舍的时候听到在放after17
魔咒一样 我的17岁里 一直重复地播放着它
安眠电台里 昏暗的楼梯间里 自己的指尖下
下午五六点的夕阳中 17岁轻轻挥手说 我要走啦

18
蓝色 黄色 绿色
叹气 笑 最后又皱起了眉
回想一次一次的再见 你笑得越来越轻松
你好像越来越像个大人了

19
“你什么时候睡着
什么时候不哭
什么时候回航”

回家 凌晨的车窗外面
几乎没有灯 没有车 没有人
耳机里在放skylar grey的coming home
[im coming home im coming home tell the world im coming home
觉得 这个城市真暖啊
17岁的时候拼了命想挣脱的城市 真暖啊

21
还好伤口会结痂 还好疤痕会愈合
还好我慢慢想不起不好的细节

想起 目前为止的生命 全部都是 闪光的瞬间
从英语课上推门而入的惊喜
到十一月路灯下的对白
冷得发抖的雨天 推开门听到你们的呼唤
我都幸福得想哭

反复说着 生性冷僻害怕与人交往的空话
心里最渴望热闹 最渴望 挤在一起取暖的冬天
硬撑着 不认错的死脸 心里却一直说着 对不起
口是心非的我 其实好喜欢你 好喜欢你们
成年之前 想要跟所有人和好

23
太阳最终又回到了赤道 气温慢慢变凉 昼夜逐渐变得分明
黑夜变得长 每次日落你都想要晒太阳

已经是秋天了呢

24
距离新年 还有100天
高中毕业 已经100天
新与旧的中间 你又长了一岁

一路慢慢长大 遇见的都是可爱的人
不知道 该说些什么 也 不知道 该怎么表达
为什么 你们 这么好 还会 来我身边呢
真好运 18岁的我 身边都有你们在

再见啦 17岁的azura 谢谢你努力过 谢谢你冲击世界的梦 谢谢你盲目的勇敢
17岁的azura 再见啦 你没有变得更好 但是我还是最最喜欢你

你们好 我今天18岁了
我想好好地拥抱这个世界 拥抱我喜欢的你们
我仍旧想变得强大 却第一次想藏起棱角
愿我仍是你眼里那个 “温和又锋利 在白日里熠熠闪光”的我

我会加油

评论